close

言歸正傳,像這樣的猛然想起,我想也算是種緣分,既然當時覺得這部片子很棒,所以現在就順便來給它推一下吧!

 

這是新一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一部類似小成本的電影,劇中我們的威猛帥哥為了劇情,激瘦的新造型可能讓不少喜愛他的影迷訝異及感嘆,一點也不威一點也不帥,大概只有跟魔戒的咕嚕一起去聯誼,才可能得到女生的青睞。

我想大概是動作片走紅的他,也想為自己的戲劇之路開闢不同的方向,雖然蝙蝠俠已經締造了不少佳績,再拍個五集都不是問題,而且魔鬼終結者456集也幾乎確定由他擔剛人類最後救世主,基本上,我們這位威猛先生未來十年應該不愁吃穿,但能演動作片的猛男如過江之鯽,唯有影帝一年一個才能留名青史,所以能不安於現狀、願意挑戰自己,是很值得讚賞的!

不然像是尼可拉斯凱吉,越演越回去,現在的小朋友有誰知道他曾經是影帝?不過也不能說他老兄演的不好,演技應該沒有退步,只是老大你好歹也挑個劇本吧!動作片也有分有不錯劇情和無腦的好嗎?人家希斯萊傑也是演動作片還演壞人勒!還不是可以把演技發揮到淋漓盡致,讓人印象深刻!你看看你,都幾十歲的人了,還在那邊騎車玩火耍鏈條!

 

好了這裡不是要談尼可拉斯,回歸到正題不過要推像這樣的劇情片,要談就得說到劇情,說了劇情好像就沒啥推的意義了,就像高中時我朋友很憤怒的說,他看了某某時報的影評,評論「靈異第六感」,文章大概是這樣子低:

 

「經典精采絕倫小男孩演技令人讚賞結局絕對意想不到原來布魯斯威利是個死人!」

 

至於我朋友的怒吼大概是這樣子低:

 

(消音)!害我去看電影時覺得有夠無聊!(消音)!」

 

不過我朋友還挺有義氣的,等我們都看完該片後,才把這件事講出來給大家笑!

 

所以這裡為了不害人步入我朋友高中時的悲慘下場,所以關於「黑暗時刻」影片內容我就不多提了!只是我真的挺推薦這部片的,劇情雖然並沒有多炫多屌或是張力多大,導演也沒什麼令人好讚賞或好吐槽的,但是其實整個故事的寓意蠻深的,故事探討的,簡單的來說就是:「(消音)」,我想那是每個人都有的東西,為了避免上述的悲劇,那這裡我就不講出來了。

至於克里斯汀到底演的好不好,這點我到是覺得見仁見智,我個人是覺得普普,能證明他有演技,但是否具有影帝的水準,我是覺得還需要更多不同的角色來發揮啦!不過對於喜愛我們蝙蝠俠帥哥的影迷來說,我想換換口味也不錯,只是不曉得對女影迷來說,那刺激會不會太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